close

台股權值股走穩,上周五(4日)指數開高走高,再站回10,500點,周線收紅、周指數上揚83.51點;投資專家看下周7月營收及第二季財報等公布高峰期,盤勢將在10,350-10,550點大箱型區間震盪,指數隨時會過前高10,545點,看好蘋概股、電動車概念股及業績成長股。

信用卡 機場貴賓室免年費信用卡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>旅遊刷卡保險

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指出,台股原本受到蘋果第二季財報及營運展望優於預期,股價創歷史新看電影買一送一高價激勵,有機會在蘋概股領軍下上攻6月10,545高點,但上周四(3日)韓股因計畫上調企業稅率而大跌,以及台指期也因錯帳造成開盤後瞬間跌停影響,指數開盤下跌至10,427低點(大跌了92點),再度回測20日線支撐,所幸大盤抽腳反彈回20日線上,上周五盤勢持續反彈收高10,506點,9日KD值持續向上,9周KD值維持80以上高檔鈍化,下周持續高檔震盪行情。大慶投顧總經理賴建承表示,國際股市高檔震盪,但只有美股四大指數表現較強勢,歐股則呈現走弱,由於上周四台指期錯帳已將氣勢破壞,目前欠缺外資買盤,而內資除法人外,包含大戶及中實戶買盤都有進場,支撐近期中小型股強勢,原物料股的塑膠、造紙、紡纖等,上周五都有轉強表現,推升指數重新站回10,500點之上。

賴建承指出,台股短線高檔震盪格局,下周較可能是10,350到10,550點大箱型區間震盪,指數隨時有機會過高(10,545點),但盤勢如震盪拉回先看月線(約10,452點)支撐,如不能守穩,下檔頸線10,283點(本波低點)是重要支撐,該位置也接近季線(約10,285點)關卡,因此必須能守住,以免技術轉差影響盤勢拉長回檔時間及幅度。廖繼弘及賴建承都認為,蘋果及Tesla財報優於預期,將帶動蘋概股和電動車相關概念股輪漲,而下周為上市櫃公司7月營收以及第二季財報公布高峰期,可以留意第二季業績佳及下半年展望續強的業績成長股,可望吸引積極性短多買盤追價,有機會推升股價漲升行情。(工商時報)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albertnt2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